替我五岁半儿子问


复联里边还有不少凡人,也不是漫威那些宇宙的最高战斗力。

奥特曼之中,奥特之王、诺亚奥特曼、雷杰多奥特曼等角色,基本上就是各个奥特曼宇宙的最高战力。


只要你看过昭和系列的作品,就知道了。

归曼能承受压扁一个星球的压力,火花一闪,内含一个黑洞的贝鸟人头落地。艾斯能赢仙女座超兽,初代活活摔死设定上双拳能毁灭宇宙的雷德王。

泰罗设定有一个奥兄最强。

迪迦呢,迪迦有一个比昭和奥强的设定。

戴拿呢,戴拿有个比迪迦强的设定。

麦克斯呢,最快最强,大于之前所有奥。

(这里说一下,这里的奥均指他们在TV作品中的实力)

而且你要知道一件事:奥特曼是一个种族

然后题主说复联队对奥特曼队,那就当复联和宇宙警备队比较吧。

不开外挂,复联加一起上,都是白给。

不过替小孩子问的话,我建议题主回答一样厉害。


想想看,单单一个奥特曼,在TV里面能展现出来的那么多技能,复联能顶得住?

举个极端点例子,复联基本都是那么个人类体型大小,不算那些个大的,BUG级的。奥特曼一个光弹能直接把你给炸死,你有何反驳之力?


复仇者队,emmm,就当题主说的是复仇者联盟吧

如果是电影宇宙的复仇者联盟的话,综合战力来说奥特曼会更强。

漫威电影里复联最高战力应该就是复联三里的独眼雷神了,造斧子的时候承受了一个星球的能量,应该可以代表巅峰战力了。奥这边,那位大人的M87光线是灭星级别的,那其他奥的终极大招应该也不会差到哪里去,毕竟奥这边唯心就是力量。这样对比的话,奥特曼的平均水平是高于影版复联的平均水平的。

然而复联那边有时间宝石这种BUG级的东西,虽然光辉赛罗也能逆转时间,但是对上时间宝石还是比较吃亏。忽视这个问题,还是奥强一点。

我相原龙今天……

如果是漫画的复仇者联盟的话,不好说。复联一本本漫画叠出来的战力,肯定会有些夸张的,单单一个浩克的力量成长就够人吹好久的了。

但两家的剧情遇到大事件,挂肯定都是要开的。奥特曼那边破坏宇宙,搞个黑洞什么的也是常规操作,毕竟奥王一个人就能修复宇宙。

都坐下,常规操作

漫版复联跟奥特曼比的话,常态对常态,奥强;大事件开挂复联跟大事件唯心奥特曼比的话,五五开


这个emmmm,没有可比性吧,感觉就是两个世界的人物


我不是太懂,问一句妇联加一起能赢哥斯拉吗?都以电影里的表现为准。


你先问问你儿子希望那边赢,而且建议小孩子还是看奥特曼吧,寓教于乐。复仇者联盟爆米花电影


火焰领主苏尔特尔这样的放在奥特曼里就一个稍微强点的怪兽,而在漫威宇宙里是一个灭界大佬,至少,妇联天花板雷神拿他就没什么办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