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左)与香川照之昨晚特地合影替《半泽直树》续篇大结局做宣传,比出「千倍奉还」手势。(翻摄自香川照之Twitter)

日剧《半泽直树》续篇昨晚在日本播出大结局,标签「#半泽直树」冲上推特(Twitter)世界趋势榜冠军,共有47万则相关推文,收视也不负众望开出32.7%,较前集飙升8.1%,刷新近7年来的日剧收视纪录。饰演「大和田晓」的香川照之在播出后透过推特向剧迷致谢,并以本季他本人打造的流行语「death」新招「good-bye death」与观众道别。

《半泽直树》续篇结局除在推特上掀起热烈话题外,日本Yahoo!即时搜寻榜也被相关关键字给占据,包含香川照之在推特上用到的「春永」一词,因平常较少在日文对话中出现,引起大批网友查询。他所提到的「いずれ春永に…」在日文中有「如同春天还会到来,期盼未来还能再相见」之意。

《半泽直树》续篇昨晚播出大结局,在社群网站引发热烈话题。(翻摄自TBS)

其他如「董事长」「大和田」「白井大臣」「1000倍」等词都登上热搜,前20名搜索词有13项都与《半泽直树》有关。大结局开出32.7%,是日剧近年难见到的数字,前一次破30%,也就是七年前的《半泽直树》

由于《半泽直树》续篇在台播出进度较日本晚两周,结局预计10月12日才会在影音平台KKTV、FriDay影音上线,电视则在同周六晚间10点播于纬来日本台首播。



欧阳娜娜登陆唱《我的祖国》!文化部:违规将依法处置
孙安佐惊住院动刀 意外曝女友与狄莺关系
竹内结子40岁猝逝 笑颜不再
鸡排妹半截上衣滑落肩 傲人雪乳压盐袋「太重咸了」
赵薇爆12年婚姻亮红灯 深夜约会「富二代鲜肉」不见尪

今日娱乐推荐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