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田馥甄小巨蛋演唱会,进入第3天,她带来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的主题曲《小幸运》,全场上万歌迷跟著唱,此外她也把握机会,在台上回复歌迷给她的讯息。不过有粉丝在网路爆料,指称自己花1600元买票,座位的视野却很糟糕,被墙壁和舞台挡住,传讯主办单位也没有回复。

Hebe田馥甄小巨蛋演唱会第3天,经典歌曲怎么能错过。

电影主题曲《小幸运》,全场上万歌迷一起大合唱,还有这首《底里歇斯》也别有意境。

艺人田馥甄:「那个时候歌名为什么会把歇斯底里,倒过来变底里歇斯,其实它就是在说我们平

Hebe趁著空档和歌迷聊聊天,也把握机会在台上,回复大家给她的讯息。

艺人田馥甄表示,「培根,谢谢你用一场场的活动照片,记录著我的成长,也很荣幸能陪伴你长大,懂事恋爱还成家。」

Hebe小巨蛋演唱会星期一(28日)还有加场,预估也是破万歌迷进场,但歌迷在网路爆料,指称自己花了1600元买票,视野却被墙壁和舞台挡住,但买票时主办单位却没告知,而且传讯息也没回复,成为演场会的意外插曲。

(民视新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