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大生分享,自己日前叫了披萨外送,怎料餐点打开竟惊见「一画面」,让她瞬间傻眼,而其他网友看后则纷纷笑赞「贴心」。(示意图/与自pixabay)

近年美食外送平台掀起热潮,只要在家动动手指就会有美食送上门。然而,近日有女大生分享,自己日前利用外送平台订了披萨,没想到餐点一打开竟看到「一惊人画面」,让她瞬间傻眼,不禁直呼「只是想吃个披萨...」而其他网友见状后则笑翻,纷纷大赞「贴心」。

原PO在《Dcard》贴出一张照片并表示,自己23日晚上近9点时,突然想吃宵夜,于是透过熊猫外送叫了「韩式泡菜烧肉」口味的披萨,没想到餐点收到后,一打开盒子却整个「不酥湖(舒服)了...」

而仔细一看照片,原来披萨上的固定器异常多,一般来说都只有中间有固定器,但原PO的披萨却是每两小块中间就放一个,这让她相当不解,直呼「这固定器的数量......是要防甩尾吗?」

▲一名女网友在《Dcard》分享,自己日前叫披萨外送,餐点收到后拆封的「惊人画面」。(图/翻摄自《Dcard》)

画面曝光,网友全被逗乐了,纷纷留言「真紧」、「比我女友跟我吵架时把我十字固定还结实」、「被封印的披萨」、「就怕你披萨飞走啊!我觉得贴心」、「也有可能妳的跟其他大单一起送,怕被压扁放多一点吧」、「黑魔法的阵形吧?」「有点密集恐惧症...」「可能这一趟外送的量比较多吧!怕叠太多盒压到丑掉?」「蛮贴心的欸!收到四分五裂的我才不爽哈哈哈」。

另还有人直指「我说认真的,这是怕Pizza在移动过程中,只要稍有位移就会被投诉到爆,所以外送人员宁愿多放一点 也要防止爱小题大作的奥客」、「这不是固定器,这是防止披萨热气把盒子弄软、塌陷黏料」。(编辑:许苡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