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签证,还不错的学校读语言,以前去过一次美国旅游,莫名其妙被check,想问问原因


据说最近托福低的有拒签,读语言是没考托福吗

最近F1签证的审核率是很高的,加上最近传言的缩短签证期限。

估计没啥特殊原因,就是运气不好而已。要做好准备拿1年有效期的哦。


一般check的时间不确定,快的话几天,慢的话半年一年都有可能,原因也有很多,可能是专业敏感,也可能是学习计划不合理,最好找专业的人士咨询一下。


一般check都是一个月,两个月这么久,真的是太久了,可能是专业敏感?

同在check中

7/7号更新:被check了一个月整,issue了。建议可以邮件或电话追问一下大使馆


被审核的原因很多,可能是觉得你的学习计划不合理,但是你给出了相对比较可信的理由,也许是你有亲属申请过移民之类,被CHECK没有流程,一般都是过段时间你自己查询签证结果即可

https://ceac.state.gov/CEACStatTracker/Status.aspx?eQs=WwjqOlbeRYzCYubaSQI+RA==?

ceac.state.gov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