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钢琴网红穿薄纱弹钢琴。(翻摄自YouTuber)

YouTuber网红为了吸引订阅流量,各出奇招,虽说之前就有一些钢琴YouTuber,不过这次窜红的都是身材姣好、脸蛋精致的正妹,且弹钢琴穿的衣服,一次比一次的火辣,让网友直喊:「现在钢琴台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了!」

最近引发关注的正妹钢琴家,因大尺度弹琴,引起关注,就有一位网友在PTT上发文直喊,现在钢琴台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现在已经露到剩胸贴了」。只见照片中的YouTuber穿著薄纱,性感的M字腿坐在椅子上搔首弄姿,一转身弹琴,发现正妹竟穿著丁字裤、贴著胸贴弹琴,画面超养眼,观看次数还高达128万多人次,人气相当高。

引起关注的性感YouTuber是南韩女星林李智,近年来转型当YouTuber。(翻摄自YouTuber)

影片一曝光,掀起大票网友讨论,不少网友表示「有竞争才有进步阿,加油」「这个不错~早就有订阅了!」「良性竞争很好啊」「真正的钢琴大师」,但也有网友认为,「没有美感」「没办法,他的钢琴技术真的不太好,只好这样」「穿这样就是想红」。

  1. 林李智转行当起YouTuber钢琴家。(翻摄自YouTuber)
  2. 林李智曾因穿网状透肤旗袍,引起关注。(翻摄自YouTuber)

据了解,该引起关注的性感YouTuber是南韩女星林李智(임이지),因外型神似日星广末凉子,拥有大票粉丝,近年来转型当起YouTuber,频道虽只有28.9万人追踪,但影片每每推出,都有超高观看点阅率。

事实上,林李智过去就曾因为穿性感网状透肤旗袍弹琴,掀起网友讨论,如今邻家女孩初长成,性感模样再度引起关注,让不少网友直喊「早就订阅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