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认识的时候他说他没对象 后来他告诉我他有对象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和他在一起了 他对我说他们一个月都没有联系了 和网恋差不多 他们俩一天可能都不聊一句话 明明自己很讨厌小三 可是我还做了 真的很喜欢他啊 可以救救我 让我醒醒吗


没有什么好不好,人在任何时候都会选择最优秀最合适自己的。如果你喜欢他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让他对你另眼相看好了。没结婚就不算小三,挺多是竞争者


他来了你就微笑著跟他做,他走了,你就过自己的日子。他终究会来的,也是终究会走的。


谢邀谁动真情谁受伤~~~~
泻药 你只是下一个她 现在的你对他还有新鲜感 等他玩腻了 那么 你就是下一个被替换的

被小三是一件郁闷的事情,既然他承认为「跟网恋差不多」。那么就在他表明立场前,即跟对方彻底了断之前不要跟他接触。

(为你好,也是为他们好,三角关系对三方都会有伤害,看到他们了断的信息前,你先停止跟他来往吧。也是给自己一个机会,看看这个男人是否继续在欺骗你的感情。同时,至少在断联的时间里,你不用做自己讨厌的小三角色)


谢邀!他现在可以在有对象的时候,和你开始感情,那就算今后他和你走到一起了,也会在和你交往期间,开始新的感情,甚至是结婚以后,依然有这个可能,你能接受吗?

不能接受,就得守住你的原则,你破坏了自己的原则,今后就不能怪别人侵犯你的原则了。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默默放在心里吧。破坏别人家庭就不对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