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与海芬2人曾共同主持节目,情同姐弟。(图/翻摄自海芬脸书)

艺人「小鬼」黄鸿升16日猝逝于北投住家,享年36岁,噩耗传出震惊演艺圈,不少圈内好友都到灵堂送小鬼最后一程,曾与小鬼搭档主持直播节目《趣你的娱乐》的海芬也晒出手写小卡悼念小鬼,感叹「我们缘分太深了」,感性又幽默的话语让粉丝看了都感到鼻酸。


海芬与小鬼2人情同姐弟,她19日就曾带著自己亲手卤的小鬼生前爱吃的鸡脚,也发长文悼念,感谢他们因为主持节目而结识,她近日更不断播放以前的工作画面,她透露,曾与小鬼提过「如果有天,谁先去了另外一个地方,一定要想办法回来告诉彼此,那个世界到底是怎么样,以及自己离开之后最害怕、最担心、最舍不得的感受」,如今小鬼已离世,让她感叹「弟呀!所以姐在等你,等你想尽办法告诉我」。


海芬晒出手写卡片。(图/翻摄自海芬脸书)

海芬昨(21)日二度到灵堂悼念,她也PO出一张手写小卡,上头写下「亲爱的黄鸿升,姐又来了,黄爸爸和家人都好,你不要担心,黄爸爸说你都会(跟)家人聊到我,我们缘分太深了,都是北投人,你的人缘超好耶,超多朋友来看你,而且好多都是辣妹,哈哈,我跟(许)玮宁、(张)景岚笑说,他们已经是『辣姐』了」。


海芬告诉小鬼,他的经典歌曲再度登上排行榜「你的歌大家好喜欢,到哪都听得到,排行榜都是你,我的弟弟啊,好棒,想你,永远」,真情告白让不少粉丝看了都眼角失守。


【相关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