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请自来,人在厕所,刚下马桶

机场转机不是同一个航空公司的话会分几种情况。

航空公司不是一个联盟的,需要去把行李取出来,再到对应航空公司柜台办理托运值机。

航空公司是一个联盟的,不需要去办理行李托运,直接去值机候机就行了。但如果是国内飞国际,国际飞国内的话,还是得参照上一种情况。


下飞机,取行李,重新办理值机。


啥意思?咋没看懂你的问题


看两家航司或者机场支不支持联运,支持的话行李不用再托运。否则人肉或者委托机场工作人员捞行李。机票这块如果有中转柜台且航司支持就可以不出禁区直接转机,出禁区的话有可能涉及签证问题。


如果是行李直挂就不用自己去拿行李。如果不是直挂的话就要去拿行李,然后去柜台办理值机重新托运。


一般来说是要分开办登机托运行李,但是很多航空公司之间有联运协议可以一站式登机,在第一站值机时问一下值机的人可否直挂,或者订票的时候就问清楚。这个指国际航线哈


一般机场都有中转柜台,下飞机往外走,不需要出隔离区,都会有指示牌,直接在中转柜台就可以办理下一程的登机牌,然后通常也不用安检了,直接去下一程航班的登机口候机就行。

但是,如果托运了行李,又不是行李直挂的话,那只能出隔离区,取行李,再去办登机牌,再安检去候机了。


如果并非一个航空公司,中转你就完全当做俩航班叭。下了飞机取了行李,去下一个行程的航空柜台办理登机手续托运行李。


无关联盟不联盟的,无关国家,你购买时会显示行李直达还是非直达,行李直达就不用取行李,不用出出口有转机通道的,非直达就得取出来,这种要重新托运就得出出口去值机柜台。行李直达这种一般是两航司搭配好的航线,一起出票,而非直达一般就是分开出票的了,非官方搭配


乘客可在候机楼里自行转机,行李如果当初有联运,会随著乘客所乘坐的航班抵达目的地。


除非两个公司之间有协议,否则就得取出托运行李,重新办理后续航班的乘机手续。


正常中转就可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