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走出角色后,心情豁然开朗。(图/施岳呈摄影)

由汪东城、郭雪芙主演的台视、八大最新原创戏剧《因为我喜欢你》今(15日)举办首映会,汪东城因为人在大陆工作无法到场,以VCR方式现身,郭雪芙则是看片花时看到哭,对角色有满满心疼。

郭雪芙剧中原本是天才跆拳少女,受伤后生活又悲又闷,而变成面瘫女,汪东城剧中一样是爱讲冷笑话,郭雪芙说:「拍摄当下笑不出来,现在看起来觉得还蛮好笑的。」直说汪东城让戏变得很可爱。

郭雪芙、张本渝、罗北安、颜毓麟、席惟伦、杨孟霖、简劭峰、刘尔金、陈祎伦,及主题曲演唱人曾昱嘉。(图/施岳呈摄影)

汪东城因为有工作在身,无法亲自到场参与,谈到和郭雪芙合作,汪东城说:「往常我拍的戏都是英雄救美,这档戏却是『美救英雄』。」他在剧中是一位总裁,因为入戏太深,做梦都梦到自己是CEO。

郭雪芙透露剧中与郎祖筠的母女戏,让她印象最深刻,对戏时很感受到妈妈的威严。而她和罗北安则是继9年前《真爱找麻烦》后,二度演父女,罗北安说当年见到郭雪芙,觉得她是个带著光芒的可爱小女生,现在她已经是个成熟的演员。

去年跨海来台参与演出的新加坡视帝陈泂江,这次也因为疫情和工作行程满档关系,同样用VCR跟久违的演员伙伴、观众见面。戏里和他共谱姊弟恋的张本渝,夸陈泂江是一位很细心的暖男,「记得我第一场戏在棒球场,因为平常没有在打棒球,所以我就磨破了手,没想到他立刻拿了OK绷来帮我包扎,非常贴心,尤其我们当时明明一点都不熟,因此更加觉得这个人真好!」

郭雪芙近来勤跑宣传,曝光率超高。(图/施岳呈摄影)

颜毓麟饰演汪东城的好友兼工作伙伴、也是同事心中的暖男,和先前作品里的暗黑角色大不同。颜毓麟说汪东城人很好,完全没有前辈的架子,拍戏空档会跟他聊模型、COSPLAY,他反而一开始很怕郭雪芙:「我有试图想跟雪芙打破僵局…。」郭雪芙马上接话:「但我应该是句点王。」戏拍完,卸下剧中角色,她才走出面瘫状态。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万芳领军府城开唱 八三夭、娄峻硕9歌手齐聚音乐节
杨乃文金曲入围平常心 想揪非一般帅哥共走红毯
晨悠爱出风头改制服 回家惨遭母修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