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雙螢幕手機 Surface Duo 開放預購,售價 1,399 美元、9 /10 美國上市

微軟宣布,於 2019 年發表的雙螢幕手機 Surface Duo,近日開放預購,並將在美國西岸時間 9 月 10 日正式銷售,售價定為 1,399 美元起,換算台幣約 41,200 元起。

微軟在去年發表的雙螢幕手機 Surface Duo,配置左右兩個獨立的 5.6 吋PixelSense 螢幕,中間由轉軸鉸鏈相連接,展開就是 8.1 吋平板電腦,疊起來則可變成手機。在雙螢幕運作時,這兩個螢幕既可以同時顯示兩個應用程式,也可以將其中一個螢幕當作延伸頁面,例如左邊瀏覽郵件列表,右邊查閱詳細的郵件內容,兩者互不影響。

 微軟雙螢幕手機 Surface Duo 開放預購,售價 1,399 美元、9 /10 美國上市

在核心規格部分,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6GB 記憶體,以及最大 256GB 儲存空間,作業系統則採用 Android 10,但微軟在 Surface Duo 整合大量 Microsoft 365 服務。不過,並未在 Surface Duo 加入 5G 規格,仍是採用 4G LTE 行動網路。

 

微軟也宣布 Surface Duo 將於 9 月 10 先於美國上市,近日開放預購,售價 1,399 美元起,換算台幣約 41,200 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