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取自美联社

根据The China Post报导,好莱坞男神乔瑟夫高登李维(Joseph Gordon-Levitt)与罗德林哥桑特罗(Rodrigo Santoro)近来合演Netflix新片《超能计划》。两人日前接受台湾媒体视讯访问,一见到台湾媒体肩并肩,乔瑟夫高登李维非常惊讶地问道:「你们怎么可以靠彼此这么近?」

乔瑟夫高登李维提及他有看到台湾防疫的报导,忍不住大赞台湾表现杰出。他说道:「台湾找到了对付病毒的方法,非常棒!之前有看到几篇台湾防疫措施的报导,像是透过追踪接触者避免疫情扩散等,真的很有趣。」

颇具人气的乔瑟夫高登李维在2017年升格父亲后,渐渐淡出萤光幕,时隔4年才又接下新作。不料,拍摄完《超能计划》不久便遇上新冠肺炎,原本拍摄的影集被迫喊卡。「我已经非常幸运了,虽然一开始我有点沮丧,但很快地我意识到自己没有资格沮丧和抱怨,因为至少我和家人都很健康,我还有地方可以住,也还能工作。」

更多新闻请看The China Post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