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结婚初期还常常晒爱,后来夫妻渐行渐远,就再也没po出同框照。(翻摄自米可白IG)

身为彰化知名糕饼店千金,米可白在2010年卸下葡萄姐姐身分后,曾为男性杂志拍照展露性感试图转型;2012年入围金钟奖儿童少年节目主持人奖,她之后转行演戏,成为电视剧《加油!美玲》的第一女主角。

没从演艺圈找伴侣,米可白回忆当初与谢铭杰的相识过程,直言对方的举止、打扮老成,还曾连续写了一个多月的电子邮件给米可白,但米可白毫无感觉,直接封锁。

米可白抱怨道:「因为爸妈一直说好,我就愈讨厌他!」「我实在太讨厌他了。」谢铭杰过年特地到米可白家里的饼店帮忙,追她追得超勤,终于在2014年彰化跨年活动上,公开向米可白求婚成功。

米可白(右)跟母亲(左)颇要好,今年回老家陪妈妈过母亲节,同时也担心饼店的经营状况。(翻摄自米可白IG)

无论结婚或离婚都掀起好大的风波,米可白的新戏《生生世世》也变得备受注目,从开镜时,被问到婚姻生活?当时由于她仅表示「还住一起」,让外界联想是否夫妻出了问题。新戏开播当天,她仍不忘拜托大家支持,并在脸书表示:「看完这几天新闻的内容…默默的想…唉一声」

米可白演出《生生世世》时,同剧演员还以为她是单身。(翻摄自米可白IG)

米可白无奈认清现在观众胃口养大,都爱看一些劲爆内容,且身为公众人物,不管大小事都会被大家讨论;只是自己本就不爱去说私下的事,毕竟人生是她在过…,虽然也可以选择大聊特聊私生活,通告应该可以接到手软。但比起这样,她更希望大家能把注意力放在工作表现。「我真的花了好多的努力…只希望你们能看到我的突破与成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