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米可白(中)刚结婚时,还弄丢谢铭杰(右)送她的定情手表,如今看来仿佛是个预兆。(东方IC)

其实就在日前本刊向米可白询问关于她老公的事情不久后,她就在深夜无预警抛出离婚宣言,内容包括「也许很多人会觉得成为『夫妻』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需要一些勇气和冲动,为何不再努力看看呢?但婚姻的相处只有当事人最清楚,我们和平的分开、也真心的祝福彼此。」

  1. 谢铭杰写了超多电子邮件,苦追米可白成功,2人2014年结婚,场子办得颇大。(东方IC)
  2. 米可白结婚初期还常常晒爱,后来夫妻渐行渐远,就再也没po出同框照。(翻摄自米可白IG)

此外,米可白并称至今仍然无法用「前夫」称呼谢铭杰,认为他更像自己的老师、挚友与知己,并说他是「四宝的爸爸」。不过事实上,这对夫妻愈生活在一起,愈发现周遭环境、生活作息与种种价值观的差异。

文中「四宝」指的就是米可白与谢铭杰的狗狗们,2人爱狗不遗余力,当做自己的小孩在疼,但谢铭杰觉得外界一直催生,让他颇为不满。

  1. 决定不生小孩的米可白与谢铭杰,把狗宝贝当成小孩疼爱。(翻摄自米可白IG)
  2. 爱狗的米可白帮助流浪动物不遗余力,好似她的精神寄托。(翻摄自米可白IG)

只是后来谢铭杰在自己脸书跟进的婚变声明,却改口「在今天我宣布与我的前妻(事实上我一直不适应这样称呼她)离婚的消息。我希望让大家知道,一、无任何生小孩不生小孩的问题,二、我们也无任何的不愉快。我们一直都是家人,彼此以自己的事业为重,希望各位给我们一点空间,因为我们还是永远的家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