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创作持续不辍的哈林,7月推出数位单曲,还找来萧敬腾献声。(图/福茂唱片提供)

被称为「音乐顽童」的哈林,刚过五十九岁生日,创作力十足的他,今年七月推出暌违三年的数位单曲〈音乐超气派〉,还请到萧敬腾一起献声。两代金曲歌王破天荒合唱,缘起于纪念哈林出道三十周年的奇幻音乐剧《西哈游记─魔二代再起》,剧中饰演「火孩儿」的萧敬腾与扮演「孙悟空」的哈林,上演精彩大PK,该剧去年在高雄卫武营连演六场,场场爆满,引发热烈回响。

五十多岁重回奶爸生活的哈林,经常被媒体直击带著大女儿「哈密瓜」和小儿子「哈宝」出门,不过近期媒体高度关注的,却是他与前妻伊能静所生的儿子「哈利」。

哈林的大儿子哈利今年已18岁,喜欢跳舞变装,还曾帮妈妈伊能静编性感舞蹈,非常有才华。(图/翻摄自IG、微博)

年满十八岁的哈利,前阵子因热爱女装打扮的照片及替妈妈编舞时的媚态曝光,掀起不少讨论。据了解,作风保守的庾家,很难接受长孙如此做自己;过去哈林总是带著哈利骑车打球,从事许多「男孩活动」,哈利却似乎对变装与跳舞等「女孩活动」更有兴趣,在庾家掀起不小风暴。

伊能静虽然已有新的家庭,但哈利仍经常往她家跑,还会帮忙照顾同母异父的妹妹。(图/翻摄自伊能静微博)

面对外界称赞、家中却反对的不同声音,身为爸爸的庾澄庆对此一直没有表态,但今年五月底,他很难得地晒出自己和哈利的父子同框照,庆祝儿子高中毕业,照片中,父子俩就像一对好哥们,青春洋溢,奋力往上一跃,上面还有2020的气球,哈林感性写下:「好像拍电影一样,镜头一跳~十几年过去。哈利高中毕业了,看著孩子长大才知道时间有多快!祝福你平安健康快乐!」

虽然哈利的长相早已曝光,然而,充满浓浓父爱的哈林为了保护儿子,仍然使用特效处理照片,即使画面模糊看不清楚,父子脸上满满的笑容却显露无遗。

今年五月底,哈林不回应任何儿子的相关问题,仅分享哈利与他庆祝高中毕业的加工照片,流露出满满的父爱。(图/翻摄自哈林脸书)

媒体报导,哈利高中毕业后,已申请到美国纽约首屈一指的「帕森斯设计学院」,有意出国深造,但因疫情关系,只能暂缓计划。哈利待在台湾时,经常往伊能静家跑,也会帮忙照顾伊能静与秦昊所生、同母异父的妹妹「小米粒」;与秦昊相处融洽的哈利,似乎在爸妈各自的家庭中取得了平衡。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为家人找亿万屋3/为儿女换大屋 他们搬离天龙国求快乐童年
市长好硬2/看照片就有「燃烧不完的冲动」 硬汉阿富每天都喊「应啦」
报复花公帑2/开发普通APP只需300万 交通部「UMAJI」初代就花7900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