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杀女神梁以辰尺度大突破,辣穿镂空洋装引人遐想。(图/梁以辰IG)

29岁的梁以辰笑容甜美、身材纤细,由广告演员出身的她,曾客串知名电影《军中乐园》、《痞子英雄》,近来在《娱乐百分百》「凹呜狼人杀」单元中表现亮眼,被网友封为「狼人杀女神」,日前她前往看展,穿上镂空设计的洋装,好身材若隐若现。

只见梁以辰面对镜头露出甜笑,身穿细肩浅蓝色镂空洋装,白嫩肌肤和锁骨一览无遗,胸口微微的事业线也格外迷人,犹如仙女下凡,梁以辰难得小露性感让粉丝们直呼过瘾:「衣服要记得穿好。」、「根本零死角美女,好羡慕!」、「好有文艺气息。」

梁以辰前往徐嘉凯经营的餐酒馆看展,欣赏店内展出的时尚水彩,「每幅画与花草植物,昆虫动物结合,大自然里最纯粹的样貌」,坦言看了团队的创作理念后,认为作品呼应了现代人的文明病,就是被社会、世俗、追名逐利、各种外加的价值观捆绑,忘记享受自己样貌的纯粹,忘记歌颂原生父母配备给我们的美好,也渐渐的淹没在别人的眼光中无法呼吸。

梁以辰呼吁大家放下脚步,正视自己的不完美、欣赏自我的优点,全然地拥抱自己,「也许自己认知的不完美,就是最宝贵的特色所在,摆脱成为世人附加价值的枷锁,爱上自己,深深地大口呼吸」。(编辑:侯家瑜)

▲梁以辰白嫩肌肤和锁骨一览无遗。(图/梁以辰IG)

▲梁以辰呼吁大家放下脚步,正视自己的不完美。(图/梁以辰IG)

▲梁以辰前往餐酒馆看展。(图/梁以辰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