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可能是评论几乎都是看到了他们的表面,粉丝可能清楚他们的内在。


因为实力有限却总要出现在大众面前还要所有人必须接受,不能评论否则就是下场无路人。大众很心烦。有人讨厌肯定也有人喜欢,没有人能都是缺点,身上可能有戳到粉丝的点的地方。针对小鲜肉,毕竟年轻,以后好好努力也会成为好的演员可是对网红这种我无法理解也不想接受,讨厌至极!主流媒体讨厌他们就是因为对受众尤其是年轻人产生错误引导,在这点上网红门槛最低,最恶劣,虚假广告,黄色信息各种奇怪直播让人恶心。


娱乐圈是一个面向普罗大众的公众行业,既然是公众行业,当然他需要满足不同的社会文化需求和心理需求。因为大众的口味是不一样的,所以这个公众行业必然也是产生满足不同的文化心理需求的从业人员。 所以在我心中娱乐圈的演技派,实力派,偶像派,流量花瓶这些都是共生的,互不冲突,才是真正的百花齐放。所以在大众对整个娱乐圈没有一个清晰的认识的时候,你怪我,我怪你,你不理解这种现象,我也解释不了这种现象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所以应该要对多元文化的理解, 所以我也不认为是什么乱象,而是在普遍多元需求的情况下,无论是观众还是相关从业人员都缺乏对多元文化需求的认识,所以造成了观众和行业人员都有一种错位感。

娱乐圈是一个大行业,里面有很多子行业,所以每个子行业的要求或者说侧重点都是不一样的,你不能全部放在一个标准上来衡量。在这个大行业里有陈道明,有韩红,有迪丽热巴,有杨超越这些才是真正的正常现象,比如八九十年代,你只能看个正剧,想看个偶像剧只能去看韩剧,好不容易想看个中文的还是台湾的《流星花园》,这是不正常的。当然现在出现些一味的唯流量论也是片面的。近年来也出了《人民的名义》这些质量客观的正剧,只是大家都把目光聚焦在流量明星上面大加批评怎么能改变呢

还不如大家把目光放宽一点,多多关注正剧,多把目光放一些在那些实力派,演技派身上。从业人员也要有自己的定位区分才行。而不是前20年都弄正剧,鄙视偶像剧,现在都做偶像剧,又不要正剧,不要老是厚此薄彼的。不尊重多元口味的观众。也不尊重多元的行业文化。


谢邀。

因为看脸的社会嘛。


我也很搞不懂,作为男性妆浓得看见都得吐了会引起人的不适为什么还有上千万的粉丝?是我老了吗?


00后的网友喜欢颜值,而非00后喜欢实力。

或许这就是一边倒的原因吧。

还有就是有人觉得小鲜肉帅气,有人觉得小鲜肉娘气。


黑他们的不会去追捧,追捧的不会去黑,这不矛盾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