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lie被网友戏称有「天使脸孔和魔鬼身材」,虽然年纪轻轻且生活和新生代青年的人生无异,仍令不少粉丝为之著迷,S型的好身材受到追踪者们吹捧。(图/翻摄自IG)

今年20岁的Kaylie来自越南胡志明市,年纪轻轻的她除了有张甜美可爱的美少女容貌之外,身材体态保持得宜,吸引超过18万人追踪,而喜欢分享日常的她时常在社群平台更新自己的辣照和日常。

(图/翻摄自IG)

Kaylie被网友戏称有「天使脸孔和魔鬼身材」,虽然年纪轻轻且生活和新生代青年的人生无异,仍令不少粉丝为之著迷,S型的好身材受到追踪者们吹捧。

(图/翻摄自IG)

运用新形容词「可盐可甜」形容她一点也不为过,因Kaylie有著超甜容貌和古灵精怪的个性,例如会突然对镜头拍摄双下巴的影片;但拍照时又摆出一副冷酷的模样,像是高不可攀的高岭之花,无怪乎涉足Instagram一两年就培养了大批粉丝群起追踪。

(图/翻摄自IG)

而越南的美女都有一些共通点,像是皮肤白皙、鼻梁高挺、大眼和好身材,融合西方的身材基因和东方精致的脸孔,因此掳获了不少男人的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