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林呈育报导

米可白昨(6日)晚上宣布离婚,引发外界热议,其实她去年就屡传婚变,当时戏剧杀青宴上,米可白总是避重就轻回答与谢铭杰的近况,后来上节目时,米可白也说自己个性低调,所以比较少会在社群网站PO出和谢铭杰的互动、合照,当被问到「老公真的还在身边吗?」时,米可白马上回应了一切,并表示之后才会有生子打算。

米可白宣布离婚。(图/资料照)

米可白去年11月在《命运好好玩》节目上,解释会传婚变是误会,「我们刚好剧组很少培养感情,刚好那天拍戏拍到12点,文琳姐就说那一起去吃饭,结果我们就去吃饭,就变成说什么感情生变,但也没有怎么样啊,就是去吃饭而已」,结果主持人连静雯听完后发问,「妳确定吗?我常常追踪妳的动态,不是小狗就是妳自己,不然就是爸爸妈妈,从来没看过妳老公露脸」。

米可白去年强调婚姻没事。(图/翻摄自命运好好玩YouTube)

对此,米可白解释自己个性低调,并向连静雯保证以后会拍个照片,「我下次拍给妳」,连静雯忍不住感叹「不知道米可白是这么ㄍ一ㄥ的人耶」,最后连静雯认真询问:「米可白妳还是好好说一下,让我们放心好不好,老公真的还在身边吗?」米可白强调「有」,说明自己得流感在书房隔离,谢铭杰都会照三餐端食物给她吃,强调还很幸福,过得很好。

米可白解释自己低调,才很少上传与谢铭杰的合照。(图/翻摄自命运好好玩YouTube)

至于生小孩的问题,米可白则说自己好胜心比较强,「因为我想说趁现在还年轻,大概36、37再说吧」,连静雯则以过来人身分建议,如果有生子计划真的要趁早,「想生赶快生,因为我们长期这么疲惫,妳的身体素质,可能是比一般人都还要(差)」,米可白听完还感到震惊。如今对照米可白经纪人表示,2人其实早在去年7月就签字,很难想像米可白当时在面对这些问题时的心情。

米可白当时笑著说和谢铭杰关系很好。(图/翻摄自命运好好玩YouTub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