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左图)开直播谈澎恰恰破产。(图/吴宗宪脸书、记者朱永强摄)

64岁澎恰恰(澎哥)因筹钱拍片欠下2.4亿巨债,他昨(6日)开记者会宣布破产,透露已偿还一半债务,剩余1.2亿将靠工作还清,吴宗宪(宪哥)晚间在直播以一贯的笑脸鼓励澎哥,脱口:「2亿多不是一个大钱」。

▲澎恰恰(右)宣布破产,负债金额超过2亿元。(图/翻摄NOWnews直播)

吴宗宪开直播与粉丝闲聊,感叹演艺能界最近发生很多事,「真的是满不容易的」,提到日前猝逝的罗霈颖,宪哥难掩惋惜之情,「希望她一路好走」,接著提及澎恰恰破产,笑说:「澎哥的事情,希望他一路走好,哈哈!」

宪哥表示:「其实接下来人生还长呢,对不对?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只要活著就有希望。」并以安慰的口吻帮澎哥打气,「欠2亿多,哎呀!2亿多不是一个大钱啦!没关系,慢慢来。」一席话令网友惊呆,也让人联想他1年赚1亿的惊人身家。(编辑:杨颖轩)

▲宪哥在直播中鼓励澎哥。(图/吴宗宪脸书)

吴宗宪直播点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