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易男、罗美玲扮情侣演出舞台剧《大宝神珠》突破演艺生涯尺度。

施易男与罗美玲演出梦莲花文艺基金会舞台剧《大宝神珠》,两人在该剧演出情侣,并且有突破演艺生涯尺度的演出,施易男诠释落难王子,形容自己前期是「高富帅」,后期落难有如乞丐。罗美玲则要挑战公主、天女以及乞丐等三个角色,形容自己要收敛「妈样」,认为自己是很不像公主的公主。

罗美玲在舞台剧中将要挑战吊钢丝,所以希望自己要再瘦一点。

聊到与施易男的合作,罗美玲用「男孩」来形容他,让她很多时刻不小心激发出母爱,该剧导演好气没好笑地说,「你们是演情侣不是母子,母爱的光辉可以收一点!」罗美玲在舞台剧中要挑战吊钢丝,笑说自己有川字腹肌,但希望自己要再瘦一点,才能在空中平衡,她透露自己瘦身的方法是,「没有停止运动。」罗美玲坦言,刚生完第一胎为了瘦身有点忧郁,于是跟教练讨论,第二胎产后瘦身要照自己的步调来,感叹「女生这样好辛苦!」。

谈到角色前后期的历练波折,施易男认为从中体悟到「失去」的真谛,「我人生一路走来,一直在体会失去,求学时面对爸爸过世、最亲的宠物与最爱的母亲。」坦言,老天爷一直给他这样的功课去体会,「妈妈走了,我好像把这个功课给做好了。」

施易男从父母与宠物的过世中,体悟到「失去」的真谛。

而身为家中长女的罗美玲则透露自己一肩担起许多家庭的重任,通常对家里总是报喜不报忧,她语带哽咽表示「容易把自己逼到一个极限,然后处于高压状态。」好在她结婚后有老公可以分担这样的压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