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霈颖(右)全身名牌,教会崔佩仪(左)爱自己。(图/罗霈颖脸书、TVBS提供)

「东区罗姐」罗霈颖3日惊爆倒卧自宅猝逝,享年59岁,消息曝光后让许多艺人好友十分不舍,曾和她一同合作戏剧的崔佩仪透露,罗霈颖生前很爱自己,是一个懂得投资自己的巨星。

崔佩仪今(5)日录制TVBS《女人我最大》时,忆起和罗霈颖一起工作的模样,透露30年前的罗霈颖不仅会打理好自己,也很懂得享受生活,时常能看到她全身上下都是名牌现身,在崔佩仪眼中是一个「闪闪发亮的巨星」,对于工作也很敬业,崔佩颖还笑说,尽管罗霈颖大自己4岁,对方还是要求她「永远叫我罗妹妹」!

崔佩仪最后一次见到罗霈颖,是2年前一起录制节目《命运好好玩》,大谈人生经历的时候,她坦言自己婚后生活重心转往家庭,所以平时和罗霈颖私下也较少有交集,对于她突如其来得死讯感到十分震惊,也相当不舍。(编辑:侯家瑜)

▲罗霈颖生前很懂得打理自己。(图/罗霈颖脸书)

▲崔佩仪对于罗霈颖突如其来得死讯,感到十分震惊。(图/记者林柏年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