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蔡依芳/综合报导

继《安娜贝尔》《阴儿房》后,今夏最惊悚恐怖惧作《6号鬼病床》取材自真实骇人事件,将欧洲病院不为人知的暗黑历史搬上大银幕,故事围绕在一间重新开业的儿童病院,不只医院充满诡谲气氛,就连病童们都看起来阴气沉沉。因一位怨念极深的6号床鬼童引发一连串怪事,其中一段深夜里20位病童突然集体中邪,双眼瞪大发黑的惊悚画面让人背脊发凉,直呼:「越看越毛!」

电影《6号鬼病床》揭开儿童病院惊悚灵异事件。(图/威视电影提供)

赶在鬼门开前夕,今夏最骇人恐怖电影《6号鬼病床》打头阵上映,集结大量惊悚桥段,包括20位病童突然集体中邪,原本每个面带笑容的儿童瞬间变脸,全都瞪大双眼发黑,而在片中扮演恐怖鬼童的里卡多博尔托鲁齐 (Riccardo bortoluzzi)年仅8岁,虽有稚嫩脸孔笑容却令人毛骨悚然的气息,他受访时表示:「拍摄的地方让我很不舒服,尤其我必须常常一个人在黑暗中拍摄,虽然知道是假的,但还是感到非常害怕。」

年仅8岁童星里卡多博尔托鲁齐 (Riccardo bortoluzzi)透露一个人在黑暗中很害怕。(图/威视电影提供)

此外,预告中一幕神父头破血流地躺在一个塑胶袋上,仔细一看里头竟是个死不瞑目的瞪眼干尸,其中尸体身分让人匪夷所思,而藏匿尸体的地方,竟是儿童医院的地下室,医院莫名成了弃尸场所,意外揭开不为人知的病院黑历史,这惊悚画面也吓坏一票网友,直呼:「一开始还没看清楚,后来越看越毛!」《6号鬼病床》8月7日惊悚上映。

儿童医院的地下室惊见干尸,吓坏不少人。(图/威视电影提供)
儿童医院的地下室惊见干尸,吓坏不少人。(图/威视电影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