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萧廷芬报导

三立八点档台剧《炮仔声》播出1年8个月以来深受观众喜爱,终于要在今(5)日晚间播出大结局。这几天演员们陆续在社群网站PO出杀青纪念照。女神叶全真也晒出多张剧组合照,直呼舍不得:「Rose今天正式与大家道再见!」

《炮仔声》完结,叶全真晒多张照片庆祝。(图/翻摄自脸书)

叶全真睽违多年再度参与台剧拍摄,虽是《炮仔声》后期才加入,但很快就跟剧组建立了革命情感,近日演员们的戏份陆续杀青,叶全真也晒出自己完成最后一场戏后,跟剧组的大合照,并用「三只红眼睛红鼻子的兔兔」暗示剧情发展,只见她跟林珮君、李新眼眶泛红地对著镜头灿笑,看来刚完成一场感人哭戏,这也令网友相当期待她最后一场戏的表现。

叶全真晒合照庆祝杀青。(图/翻摄自脸书)
叶全真晒合照庆祝杀青。(图/翻摄自脸书)

今晚是《炮仔声》完结篇,叶全真在前一天深夜发文感慨:「多年已未再参与长寿剧演出,在这短短两个多月的任务中,老朋友、新朋友、重逢、收获⋯点点滴滴又汇聚成了~心里宝贵的一册记忆⋯Rose今天正式与大家道再见!感谢所有共同打拼的伙伴们!感谢一直没忘记我的你(妳)们!」

叶全真感谢剧组伙伴跟粉丝。(图/翻摄自脸书)
叶全真感谢剧组伙伴跟粉丝。(图/翻摄自脸书)

她剧中的死对头李新也在下方留言:「一路的同行,感恩有你!一直以来都相爱相杀的两个人,最后就算杀青了,也不要想摆脱我,哈哈哈……之后小新都会在哦!」两人的好感情也获得网友热情按赞,纷纷留言:「我们会等著您回来,等待姊下一次的演出」、「谢谢洛诗小姑姑,2个月好精彩的演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