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廖福生/台北报导

女星王瞳在上月28日与艺人艾成登记结婚,即使经历过父母反对、经济问题、无性生活,甚至是王瞳马俊麟大搞不伦等风波,艾成依旧不离不弃,9年的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而王瞳在宣布登记结婚后,今(3)日首度出席公开活动,面对媒体的询问,王瞳也表示歉意:结婚的消息曝光后并没有避不见面,而是真的太忙没有时间好好说明。

王瞳婚后首度露面。(图/记者邱荣吉摄影)

面对稍早爆出民视指控王瞳结婚前没有事先向电视台报备,就连独家新闻都不给,让电视台大为不满的消息,王瞳表示:「今天早上看到消息的时候吓了一大跳,没有的事情居然是独家,想说这独家也太独了吧。」

王瞳出席活动。(图/记者邱荣吉摄影)
王瞳出席活动。(图/记者邱荣吉摄影)

晋升人妻王瞳,在登记结婚后首度露面,她表示并不会因为拍戏而有顾忌,一切都像平常一样没什么改变,如果戏中有亲密戏也会向老公艾成事先报备「一定会报备!因为安全感是平常就要建立的」。

王瞳也谈到了目前新婚一周的感受:「有比较踏实的感觉!但最近的生活就还是以工作为主,因为现在还没搬过去,所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结婚了一定会搬过去住,毕竟已经是夫妻了,我们也都已经认识了10年,就很像家人一样的感觉」。而被问到是否已经「开机」做人?王瞳害羞的表示:「还没有!因为真的太忙了!但一切就顺其自然,并没有太多的想法」。

王瞳婚后首度露面。(图/民视提供)

在谈到艾成是否有求婚时,王瞳气PUPU的表示:「没有!因为结婚这件事其实是艾成祷告来的,表示7月7号要结婚,然后我祷告后,每天都看到7这个数字,连加油金额、停车格都是跟7有关,甚至要找个停车位每一层楼都只剩下77号的停车格,连我昨天在看隔天下雨机率都直接显示77%,真的太扯了!」

而之后会拍婚纱吗?王瞳指出,结婚消息曝光后,有收到很多要帮他们筹备婚礼、拍照的邀约「还有饭店打来说,现在疫情期间婚宴场地的部分会比较便宜,还叫我们要订要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