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在你平常的保养方式,不要紧紧缠绕线。收藏时,要让耳机线呈现圆润的弯角,就不会出现内部断线的问题。

耳机损坏通常都是由于外出携带时的频繁弯折,造成金属疲劳导致断线,特别是3.5mm介面处

最好的办法就是采用L型的介面,同时大多数耳机生产商都会在铜线旁边附带上棉线来增加导线的强韧度,但金属疲劳带来的损坏是不可避免的

所以建议在购买高端品牌时选择可更换耳机线的设计

平时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最容易损坏的部分就是线了 ,插和拔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在线上面拉扯,还有在插入播放设备之前最好是先把设备的音量先减小,避免瞬间的大电平对耳机振膜的冲击以导致振膜破裂而损坏耳机。最重要的是听的时候也不要开的太大声同时还要注意听的时间,耳机坏了可以买新的,耳朵坏了可就悲剧了。在保护好耳机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耳朵。


你好,针对这个问题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1、耳机内部的某条线断了。

2、在使用过程中用力过猛,导致不小心压坏或者扯断耳机。

3、耳机的接触口损坏。

保养方法:

【1】保证耳机的清洁,经常清理耳机的灰尘。

【2】在使用耳机的过程中,禁止拉车或者任何的损坏行为。

【3】不宜长时间使用耳机,应该使用一段时间进行休息,免得使用过度。

关注微信公众号:怪兽科技,了解最新、最全面的黑科技知识和产品,享受更加优质的生活


听的风格太重了

要好好保养自己的耳机,不过魔音耳机还不错,不容易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