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与王瞳登记结婚。(图/民视提供)

女星王瞳甩不伦恋阴霾,与交往9年男友艾成闪婚。王瞳近日接受好友486先生专访时透露,艾成真的很两光,求婚当天还忘了准备戒指;她也表示,结婚的灵感是上帝给的,原本不相信,结果连续2次应证,让她决定嫁了。

王瞳在《486会客室》表示,因为先前的风波,让她重新思考东西坏了不是丢掉、换新的,而是应该修理;王瞳坦言,其实早于3个月前,艾成就已经向她求婚,不过因为一些原因,自己没有马上答应,经过风风雨雨,决定接受求婚。

(图/翻摄自脸书/486会客室)

之后艾成在祷告时,有感应到7月7日结婚,但王瞳觉得需要一些应证,所以一直搁著。王瞳说,很巧的是,去自助加油跳停出现数字「7」,停车还两度遇到数字「77」的车位,总之一切都很刚好;虽然最后没有如期在7月7日完成登记,但也顺利于上月28日升格人妻。

王瞳透露,有跟爸妈告知,但他们还是会担心,毕竟天下父母心,会希望儿女找个稳定的,而且爸妈觉得目前应该要沉淀下来好好冲刺事业,不要太快做决定。至于大家关心的求婚细节,王瞳忍不住诉苦,艾成少根筋到忘记准备戒指求婚,2人还一起去101选婚戒。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重现电影桥段?绑床单爬下12楼 美犯人越狱后数小时遭捕
苏震清4连霸12年立委!「存款0元→狂飙7500万」年年翻倍 土地8笔
苏嘉全请辞!新任总统府秘书长李大维 蔡英文放话:升官发财请走别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