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快2020年了,在2019年9月份家里人生病,生活上只能靠自己生存,没有了家庭的帮助,一个人去了外地打工,做设计,找了一个包住的地方,我想这样就可以赚到钱用来还清债务,在外地工作的这段时间,我把每个月的分期还上,我也剩不下多少钱,甚至有的时候还是负数,真的不知道生活该怎么继续,我今年26周岁,大学本科毕业两年多了,觉得自己跟同龄人相比好差,别人的工资都五六千,我才及他们的一半,深深的自责,我对不起自己的父母,姐姐,女友,现在女朋友都快跟我分手了,我知道他最近一直在找男朋友,估计等她找到了就会跟我分手了,还好我这人比较暖,脾气好,跟容忍她,他才不离开我的。

快2020年了,明年2月份才能还完一张信用卡,换完后还欠5000多,过年都不想家了现在,想想回家回家后平时肯定会问在外地攒了了多少钱,是时候吧女朋友带回家,为了面子真的不太想回家,我现在还要往家里每个月至少打400元,我父母从来不会给我打电话,都是我主动跟我爸妈说最近家里怎么样,经济还宽裕吗,身体还好吧,就是出于关心吧,毕竟自己是他们的孩子,心里有再多苦我也要憋在心里,打算还完一张信用卡,就把卡注销,这样我才能控制自己不使用信用卡,做到量入为出,适度消费,开源节流吧。我的打算时要来年一月份,我就准备去辞职,想去北京找一份包吃包住的工作,或者在济南找一份包吃包住的工作,把剩余的欠款都还上,之前之后之中信用卡能全款还款,不至于把生活过的如此狼狈


信用卡可以选择最低还款金额也可以分期,通过这个手段,暂缓一下自己的压力。顺便再给予几点建议:

1、调整心态不要崩溃,遇到事情焦虑很正常,但还是要注重自己的身心健康。如果一个人承担太辛苦,别忘了找朋友与家人求助。

2、想办法增加收入工作如果还不顺,可以考虑换岗或跳槽,寻找能够增加自己收入的工作或兼职。

4、盘点自己所拥有的资产哪些资产是可以用来折现还债的,而且还可以依靠自己的努力重新拥有。若是暂时没钱偿还,可以考虑用这些资产抵债。

5、个人信用对现在这个社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个人风险信息的查询可以参考信客查询这类公众号。

总结一下

1万元的债务,算是你人生的第一个坎,通过此次的事件,你应该要学会懂得对自己人生进行一个规划,有规划的人生才不会让你的生活出现不可控的情况。

加油吧!总有还完上岸的一天,还完之后,好好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


信用卡可以分期还款啊,一万块也不多,压力不大的,不用想太多。

我不看回复,相信有很多人是这样安慰楼主的,或者差不多意思。

但我看了你的描述,我不想对你说这些安慰的话...!只想狠狠地骂你...你是吃了屎还是梦游哦啊,家人生病无依无靠 你却一个月拿著3500块的收入,信用卡负债个一万几千块在叫苦叫难,你苦什么啊,你家人生病时候你帮了多少啊!

还是本科毕业,还已经26岁了(年龄说明你至少出来工作两三年了),读的书都给拿去喂狗了吗,十七八年的寒窗苦读只给你留下一纸文凭没有别的本事了吗。26年的岁月洗礼只给你留下风吗、难道他把你的工作经验 社会阅历 工作能力都吹走了吗///!真他妈的悲哀

我要是你真他娘的没脸说自己的是本科学校出来的,更没脸说自己已经26岁了。连养自己都养不起


谢邀~

26岁,能独自承担责任和风险了。首先一点,千万不要用赚钱多少来否定自己!你要想的是,结婚之后该怎样改变现状,而不至于为了万把块钱如此狼狈。不提前支出的想法是正确的,关键点在于,你要用多少年来实现父母不在因为你的成长过多担忧?

月薪3500,包住省了大部分钱,吃的,自己买点锅碗瓢盆,省著点一个人三五百也够吃了。就算你一万五负债,分期一个月还款不到2000块,给家里400块,是还能有点节余的,过年还有千把块钱买点简单的年货。相信我,千万不要想著没钱不好意思回家过年!父母在意的是过年过节有没有人叫他们一声爸妈,能不能吃个团圆饭,能不能有人陪他们喝上一杯聊聊家长里短而已。加油!


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拖到下个月再还


慢慢还吧,关键是别逾期,把信用卡的剩余额度利用起来还欠款,然后再从每月的收入里面拿出几百块还,一年也就还清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