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出昌大爆出婚外情半年后,杏终于如愿离婚。(图/翻摄自网路)

东出昌大在2017年杏怀孕期间,与当时年仅19岁、尚未成年的唐田英里佳搞不伦,惹出轩然大波,今日东出昌大和杏发表离婚声明,结束5年半的婚姻,知情人指出,三个孩子的抚养权判给了杏,而东出昌大因为背负巨额违约金,已无力支付赡养费及离婚赔偿金。

现年31岁的东出昌大,在2015年与渡边谦的女儿杏结婚,两人育有二女一男。今年1月,《周刊文春》揭露东出昌大与唐田英里佳的婚外情,事件爆发后,东出昌大遭四家广告公司解约,可能要赔偿6亿日圆的违约金。

杏在1月时便与东出昌大分居,据身旁友人透露,东出昌大曾想修复夫妻关系,但杏的个性绝对不会原谅出轨,她从一开始便想离婚,也很早就有律师介入离婚一事。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李登辉病逝/陈为民敏感时刻PO「双喜图」 遭酸「过气艺人刷存在感」
甜美女星勾富商当小三 正宫心碎PO通奸铁证…狠谯「装清纯」
淋汽油引火自焚!嘉义痴心男烈焰焚身 只为证明「对女友的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