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和出轨,一件都不能被原谅。

说句不中听的话,你的家庭已经没救了。你的父亲和母亲都有责任。

如果是我,我会毫不犹豫地离开这个家,跟他们断绝关系。

但是这不意味著我建议你这么做,因为我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如果你年纪还小,还没有养活自己的能力,这么做反而是害了你。

那么应该怎么做?

首先不建议跟你的父亲吵架,他绝不会听从你的意见和建议,你的话不会对他有任何效果,除了给自己惹一肚子坏情绪。

然后不要尝试去劝你的母亲。这显然不会有任何效果,反而会把你的弱点暴露在他们面前。从你的描述来看,在你和你父亲之间,你母亲肯定会选择你父亲。

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壮大自己的翅膀,丰满自己的羽翼,等到有一天可以起飞的时候,勇敢的飞出去。


一样


你母亲原谅是因为爱,最受伤害的人都选择了原谅说明这个家还有希望维持下去。曾经跟你有相同的经历,曾经也觉得母亲太没志气,每次都选择原谅,直到有一天父亲意外去世,老妈伤心欲绝的样子我才懂了,最深的爱在心里,甭管对方做了什么是否伤害自己,作为儿女多一份理解,做纽带,努力让这个家走上正规才是最重要的


离家出走解决不了你和父亲不和谐的父女关系!回去多学习如何提升和别人相处的能力,提升沟通能力!这才是关键!你能走到哪里去,无论怎样?你是他们的孩子!学会慢慢长大!你就理解你母亲的苦衷了!


他出轨,外面还有负债,做事不靠谱,我劝妈妈离婚,妈妈反过来认为我不懂事,还和我爸继续生活,我不懂为什么,也许是她要面子。我妈是个柔弱的人,我爸说话很差,总是很凶的吼我妈,我不懂我妈为什么要忍耐……绝对不是为了我,我结婚了有自己的家庭,有经济能力养她,我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还要和他生活在一起?她明明就不开心!我只希望我妈不要抑郁就好。但我却做不了什么,有时还会对我妈发脾气,也不想关心我妈妈,因为我怨她!不爱惜自己!她咎由自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我救不了她………就是那么矛盾………


一样一样。

我也不能轻易原谅父亲,也搞不懂为什么母亲可以这么容易就原谅他,甚至开导我试图同化我让我也原谅他。


报警吧 十八岁了 该自己负责了 不存在可以管教好的可能性 只能让社会来管教它!


你母亲如果不作为你就算了。等自己翅膀硬了就眼不见心不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