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现在是什么城市。

如果是北上广深,物质生活水平应该是相当的。

人文环境、医疗、食品安全等等的软的部分会是bonus。


香港的贫富差距非常的高, 薪金差距也非常之大。因为香港没有大量高科技及制造业,财富的来源主要是房地产泡沬以及外国资本经金融体系流入,所以高薪的职位只会集中在少数的财金行业,而其他大量的服务业职位都是低端的服务业, 例如销售、 运输、 餐饮、 代理等等… 这些职位通常因为创造的价值有限或者是人材不缺, 基本上工资水平都是只够饱肚子的水平。香港为了配合大湾区发展,

2018年8月28号公布首份人才清单,首批纳入「香港人才清单」的优秀人士将来自以下11个专业类别:

1. 资深废物处理专家或工程师

2. 资深资产管理专才

3. 资深海运保险专才

4. 精算师

5. 资深金融科技专才

6. 资深数据科学家及资深网路安全专家

7. 创新及科技专家

8. 造船师

9. 轮机工程师及船舶总管

10. 创意产业专才

11. 专门解决国际金融及国家与投资者之间纠纷的争议解决专才;及拥有处理来自投资或东道国跨境交易的专门知识及经验的业务交易律师而这次公布的「人才清单」内的专业人才,将通过「优才计划」申请来港定居,并且可以在「综合计分制」下额外获得30分!

也就是在原有「优才计划」的基础上,获得了一个加分项!假如「优才计划」是一门考试,「人才清单」就是一道附加题,如果拿下了这道附加题,你有可以拉开至少30分的差距!

快来评估看看:http://www.galaxy-immi.com/obscure/assessment/1.html?pla=sqspreadword=zhih2-liang

你是不是也可以获得这额外的30分呢?


年收入200w,生活可以很滋润。物质之外的追求可以去做了。建议拿一个香港身份,这样会更好


香港挺适合这个收入水平的移民。这个城市对本地城市贫民不算好,最大的反差是虽有廉租公屋却没有拆迁款;对夹心层新移民特别不好,每个家庭一两万的房租月租就等于最重的税;对于题主这样年收入百万以上的家庭就特别适合,买一套500万的房子既抗通胀又免房租,高收入的税收比例相对美国和中国大陆基本可以忽略。


可以住上千尺豪宅。

在香港没有房产一切免谈。你家年收入200万没什么了不起,还要看你家多少人吃饭。在此之前有多少积蓄。


你在开玩笑吗?有这个数字你可以在全世界哪里都过得很好
别去了,移民到香港没有前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