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推荐你试一下泰国的mistine这款粉底液

妆感稍微有一点,但是还好。遮瑕挺不错,而且很持久,带妆八小时不暗沉,会有卡纹。

第二款美宝莲fit me

你是混干皮的话,上妆可能稍微有点干。但是夏天不脱妆,会有点卡纹,后续补妆的话,也不影响。

第三款珂莱欧气垫

气垫比较方便补妆,上妆刚开始会有点假白,过段时间和肌肤贴合以后,会好一点。算韩妆气垫里最适合混油皮的。


从便宜的到贵的哈

洛杉矶大妹子粉底液 70rmb

干皮我脚著一年四季都可以冬天做好保湿 油皮冬天用可以夏天最好控油妆前+好好定妆.这样油皮可能会感觉闷闷的皮肤不透气.6个小时持妆没啥问题脱妆也不会难看.会有点暗沉因为色号不白,他家也有纯白粉底液可以调这用.旗舰店居然就比代购就贵20!买吧!

湿又野粉底棒 50-60rmb

我油皮哈.冬天夏天我都觉得很好用啊!油皮夏天需要好好定妆.色号也可以我用最白色号和我肤色差不多.干皮也没问题冬天打好底.(其实我觉得没有用不了的粉底液打好底就成 )我春天换季早上7点化妆晚上9点卸妆中间压点散粉依旧完美!无暇!50块!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完美意境粉底液/粉膏 80-100rmd

粉底和粉膏都回购过2次 粉底偏干 粉膏偏滋润色号不太好偏粉都是自然挂色号 它俩都有的毛病 比较厚重又有点不太遮瑕…持妆也是6小时左右 脱妆会有点不好看.但是俩都改版了,我用的是老版.(那你说我为啥还用了四个呢,上学时候穷啊 不该瞎冒险买新产品雷了就白瞎了 而且这些毛病都可以忍受所以就用了4个)

便宜的还有啥…我想想…应该差不多了吧

还有一个毛孔职人cc好用是好用不好买价格炒的太高了(60左右是正常的)没必要了 色号偏暗.

说说比较贵的(我也没用过太贵的 必经穷啊)

毛戈平粉底膏150-350rmb

看你买多大g的一个人用我脚著买个小的就可以毕竟花花产品那么多换著买啊.别人送我的不然我可能也不会买 但是真的挺好用.这个干皮别太考虑了(就是一个干皮姐妹不用了给我的)但是非要用好好打底+护肤油也不是不可以.遮瑕度很高持妆度也可以总体用著很优秀是这个价格该有的.都不要单独用遮瑕了.早上7点化妆到晚上9点依旧无暇有一丁点的暗沉.

最后来说我的真爱!中的真爱!

mac定制!无暇!粉底!液!220-320rmb

价格差这么大就看你是官网买还是代购啦~

优秀!优秀!优秀!

是遮瑕度中等,早六点晚9点没有暗沉没有脱妆没有卡纹!白净!细腻!光滑!透亮!

油皮可以直接用要定妆干皮也可以要好好打底.毛孔隐形牛的一批.毛戈平总体使用感受要比mac差一点点 想要毛孔隐形需要一点点技巧.mac不用考虑这些.遮瑕度不高也不低日常够用.

贵的粉底肯定有贵的好处 便宜的也有黑马 看自己喜欢啥.

以上我说的粉底液用法是:美妆蛋弄湿弄走多余的水分.去粉底简单拍于面部(减少美妆蛋吸粉)粉妆蛋拍开拍匀.同样方法叠加.

粉膏粉底棒用法:直接用湿的美妆蛋沾取上脸 拍开拍匀叠加.

我不用妆前直接护肤防晒底妆

定妆基本上都用的悦诗风吟的薄荷散粉和粉饼(我超级喜欢便宜我用量大,俩月一个饼,太贵的买不起,现在应该没人喜欢这个了)


之前用过一个品牌的粉底液,妙巴黎,价格挺亲人的,百十来块钱,而且持久性遮瑕性各方面都不错,适合学生党,可以再另外加个苏菲娜的控油隔离霜。


欧莱雅~

香港100多一瓶,效果不输某些大牌,简直让人无法相信只要这个价~


目前觉得价格不算高,而且混油混干的皮肤都适合的就是纪梵希的恒颜清透粉底液~是比较清透的质地,而且基本一天不会掉妆斑驳,只是会有一点暗沉~色号不算白,不黑的都建议直接买1号~性价比真的很高了。

平价的粉底液推荐巴黎欧莱雅家的。

平价气垫的话很久之前买过玛丽黛佳的气垫,不会浮粉,个人觉得还挺好用的,比韩国有一个dr什么的气垫好用!


露华浓?妙巴黎?我只知道这两个...


资生堂完美意境差不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