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芷卉/综合报导

艺人梁文音和老公张念平2016年步入婚姻,婚后也经常在社群晒恩爱,不过今日却传出两人已经签字离婚,梁文音在4月PO出与老公的庆生照片后,夫妻俩就没了互动,梁文音自己5月初则在脸书上写下心情「今天很难过,看不出来吧...」疑似是婚变时间点。

梁文音与老公张念平爆出婚变。(图/翻摄脸书)

据《自由时报》报导,梁文音所属的基督教教友出面爆料,老公日前在教会上忏悔,坦承背叛了这段婚姻与梁文音,感情疑似遭第三者介入,不过据了解,梁文音相当低调,至今不愿说明真实原因。

梁文音爆婚变。(图/翻摄自脸书)
梁文音爆婚变。(图/翻摄自脸书)

今年4月两人结婚周年纪念,梁文音分享夫妻甜蜜合照,不过5月7日她突然发文「今天很难过,看不出来吧”,如今看来,她的婚变似乎就是从5月开始。事实上,梁文音就曾经分享过婚后的心情,觉得曾经有过不适应,尽管偶尔会在网路晒一下甜蜜,但回归婚姻的本质,两人相处上似乎就有些难关过不去,像是一直想怀孕的梁文音,却始终没有好消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