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拉佩兹(右)爸爸是亿万富翁。(图/妮可拉佩兹IG)

「足球巨星」贝克汉的21岁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11日向大4岁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女星妮可拉佩兹(Nicola Peltz)求婚成功,老妈维多莉亚(Victoria Beckham)也献上祝福。外传他们婚礼明年举办,花费估计400万英镑(约台币1.5亿元),双方父母将出钱援助。

根据外媒报导,布鲁克林跟妮可拉佩兹的婚宴预计明年夏、秋季在英国、美国佛州2地举行,2场奢华婚宴粗估花上400万英镑,费用可能由新娘的亿万富豪老爸纳尔逊佩茨买单;虽然身价不敌未来亲家,但贝克汉跟老婆也会贡献一点。

其实妮可拉佩兹是美国超级富二代,妈妈是名模克劳迪娅黑夫纳,爸爸纳尔逊佩茨在投资界非常出名,名下更有温蒂汉堡、Heinz食品、P&G公司,身价超过13.4亿英镑(约台币500亿元),比贝克汉夫妇的3.35亿英镑(约台币127亿元)还高;纳尔逊佩茨也希望女儿嫁得风光,所以愿意大手笔出钱打理爱女婚礼。

由于女方比男方有钱,所以贝克汉夫妇对准媳妇感到满意,表示儿子终于遇到不是因为名气或金钱而爱上他的女孩。此外,布鲁克林将依照岳父要求,与妮可拉佩兹签署婚前协议,详细划分财产分配,而2人结婚后将定居美国,事业重心摆放当地。

▲▼布鲁克林(上图左)与妮可拉明年结婚。(图/布鲁克林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