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和徐睿知主演韩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第一集以定格动画开场,唯美梦幻风格受到瞩目,这个画师的作品,在2年前韩剧《男朋友》就曾出现过,而剧组日前也公开幕后照,徐睿知剧中所住的城堡,竟然是用CG打造而成。


图/翻摄自jamsan74 Instagram

韩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第一集:「『拖著死亡之影的怪物』,大家是这么称呼少女的,自从她无意间,让少年免于一死的那天之后,总是跟著少女的可怕影子,突然神奇的消失了。


住在城堡里、不被众人接受的少女,意外救了一个少年,让少年答应她会永远陪在身边,最后却食言了,热播韩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第一集开场以金秀贤磁性嗓音搭配动画,呼应徐睿知儿童文学作家的身分,而这可是定格动画。


动画不仅从人物到背景都很精致,短短3分钟影片靠一张张照片串连而成,必须花费长时间才能完成,而设计的画师来头也不小。


唯美动画解说宋慧乔和朴宝剑的爱情,2018年两人主演韩剧《男朋友》,当时每集出现的动画就是同一个画师Jamsan,他表示《男朋友》的动画只需要营造氛围,但《精神病》必须从故事设定开始确立,比较花时间和精力,但奇幻风格非常符合戏剧主题,除了绘画,剧组也公开幕后照。


剧中徐睿知所住的城堡宅邸,包括透明屋顶、吊灯,还有徐睿知房间的窗台都很华丽,但其实这些都靠CG打造而成,剧组以蓝幕搭上简单实景,打造城堡内外景观,视觉效果导演表示,这在韩剧很难执行,只要稍有不慎就会感到突兀,也让观众见识到剧组的用心。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