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纽约12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摇滚乐传奇「猫王」艾维斯普里斯莱(Elvis Presley)女儿丽莎玛莉普里斯莱(Lisa Marie Presley)经纪人今天证实,猫王的外孙基奥(Benjamin Keough)过世,得年27岁。

经纪人今天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基奥在加州卡拉巴萨斯(Calabasas)过世,还说他没有关于基奥死因的更多细节,包括确切死亡日期。

娱乐网站TMZ稍早则报导,执法消息人士透露,基奥似乎是今天举枪轻生。

经纪人在声明中说,丽莎玛莉普里斯莱「整个心碎,伤心欲绝,但会试著为她11岁双胞胎和大女儿莱里(Riley)坚强起来」。

声明还说:「她很爱儿子,他是她一生的挚爱。」

基奥的父亲是音乐家丹尼.基奥(Danny Keough)。

「今日美国报」(USA Today)报导,丽莎玛莉普里斯莱2019年在推特上传家族照片后,网友纷纷惊呼低调的基奥长相根本是外公猫王的翻版。(译者:卢映孜/核稿:蔡佳敏)1090713

※ 珍惜生命,自杀不能解决问题,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须咨商或相关协助可拨生命线专线「1995」或张老师服务专线「198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