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对方一直回避,可能因为对方对这段感情对你不够信任或者对自身不够自信。一方面如果对方是对这段感情对你不够信任,那么就是信任感重建的问题,你需要通过线上的沟通和线下的接触结合起来去做,具体如何去做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在沟通到达一定的程度以后,可以制造一次深入沟通的机会,彼此之间有一个交心的过程,你们之间的问题和矛盾至少会解决一大半。另外一方面,如果是因为对方自身不够自信,你可以通过正面贴标签的方式给到对方足够的自信,通过无痕迹的植入让对方意识到自己完全有能力去经营好一段感情。

第二,对方一直回避也可能是因为愧疚感,或许是觉得自己在感情中做的不够好,没办法给你带来很好的感情体验,或者是害怕自己会让你失望。因为愧疚心理所以即使爱你也想要回避,因为在他看来这是为你为这段感情负责的最好的方式。针对这种心理,你可以通过侧面的方式给对方增加自信,消除对方的愧疚心理,让对方可以理性正确的看待一段感情的得与失。

第三,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这个阶段下,建议你尽量隐藏自身的情感需求,停止继续给对方输出情感压力,否则对方只会更加回避你,这个阶段下你可以先以朋友身份去跟对方接触沟通,让对方慢慢放下防备心理,等对方不再回避你时可以适当植入感情话题,提在一起都是可以去实现的,当下紧急要做的就是降低对方的防备心理,实现正常相处和沟通。

第四,冷静下来思考,在这段感情中,你做的不好的地方,你们之间存在的问题,对方的情感需求点,在足够了解这些的前提下,再去做挽回,从对方的需求点做针对性的挽回时更加合适的,而且目前的阶段下,趁著对方对你还有感情,且处于纠结期,如果继续下去对方可能会彻底放弃或者彻底回避,那么到那时再去做挽回难度会大很多。

希望以上分析,对你有启发或者有些帮助。

2.28


他认定你们可能走不到最后,他对你们的未来并不看好,

纵然他依然喜欢你,但不想让自己也不想让你,继续做无谓的付出,

所以只能躲避你,只能自己扼杀这段关系,为自己也为你,止损,

如果想要复合这段关系,你需要去改变他对你们感情的预期。


既然彼此都爱著,那就不要轻易放手。能说说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什么了吗?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


开始躲避 就是不爱了 不可能还爱著 爱会变质 死心吧 挽不回来了


确定还爱著,就适时给台阶下。


有一瞬间就是觉得特别累,就算是吵架也想结了婚之后再吵,但是你死活不愿意,所以我只能选择离开,只能怪自己没能力,不能马上解决眼前的问题。你所遇到的一切问题,一定都是自己出了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