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摄自脸书/隋棠 Sonia Sui)

艺人隋棠参加《蝴蝶朵朵》种籽讲师培训,走进校园宣导儿童性侵害防治和身体自主权,日前还揭露一名长年遭叔姪侵犯的少女故事,引起讨论。近日她透露,发现自己似乎有特殊体质,让在学校遇见的孩子们常愿意掏心掏肺分享各样心事,当中最多的就是「鬼故事」。

隋棠说,从来没想过,在小学生会做的恶梦里,很大的比例是梦到鬼;由于她从不看鬼片,每次都只能故作坚强,逼自己听完孩子们那些太过生动的分享,再劝他们不要看太多电视。

有次一个男孩来找隋棠,眉头深锁,压低嗓子,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说,「姐姐,有东西一直跟著我;是真的,他一直跟在我后面,妳看不到。」隋棠当下觉得毛毛的,但还是安慰,「是不是做恶梦了呢?」

多问了几句,男孩才说,「他现在不在这里。我非常!非常!非常讨厌弟弟跟著我!但是每次跟他讲都不听,妈妈说弟弟很小也都不管他。姐姐,妳可以帮我吗?」这下让隋棠松了一口气,原来是指家里的弟弟。

隋棠忍不住写道,「............只能说,我容易吗?」贴文一出引起讨论,许多粉丝纷纷留言「隋棠妳真的好有爱心跟耐心」、「小朋友也太可爱了」、「小时候也真的会感受到一些大人感觉不到的东西」。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结婚超过20年!陈随意自爆有「小三介入」 谢宜君还威胁要跳楼
计程车激喇活春宫!女低头「忘情咬咬」娇喘片外流 男主角传是上市公司高层
首尔市长轻生亡卷性侵疑云 秘书控他「TG传不雅照」:还要求自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