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发现船只时,娜亚的儿子正在船上睡觉,而娜亚的救生衣也在船上,车子还停在停车场,钱包也在车里。据悉,是一名划船者发现了独自在船上的孩子,当时据娜亚租船已过了3小时左右,警方推测她可能溺水,以直升机、无人机与潜水队进行搜索,目前儿子已由娜亚家人带回照顾。 娜亚的IG停留在前天更新她亲吻儿子的照片,写到:「只有我们俩。」今年33岁的她在2009年出演《GLEE 欢乐合唱团》,饰演爱恨分明的啦啦队队长,混血长相加上火辣身材,富有辨识度的歌声深受粉丝喜爱。她在2013年与饶舌歌手大尚恩(Big Sean)订婚,隔年解除婚约,后来与演员雷恩多西(Ryan Dorsey)结婚,不过2018年决定离婚,娜亚获得儿子的监护权。担心娜亚的粉丝纷纷在她IG留下祝福,就连雷恩IG他与儿子的合照下,也有不少网友留言希望儿子没事、娜亚平安。 《GLEE 欢乐合唱团》以校园合唱团为背景,每集翻玩经典歌曲,老歌新唱赋予新意与表演,受到非常多观众喜爱,但是也陆续传出憾事,犹如被诅咒般。2013年男主角柯瑞蒙提斯(Cory Monteith)因吸毒过量致死,让许多剧迷震惊不已,《GLEE》不得不在第5季将他所饰演的角色「芬恩」赐死,而前年饰演「帕克」的马克沙林(Mark Salling)被警方查获持有未成年人有关的色情物品,可能面临4到7年有期徒刑,在宣判结果之前,马克在他住处附近球场上吊自杀,享年36岁。如今娜亚落水生死未卜,许多戏迷纷纷祈祷她能平安归来。

在知名美剧《GLEE欢乐合唱团》饰演毒舌啦啦队长「珊塔娜」的女星娜亚里维拉(Naya Rivera)惊传失踪。据TMZ报导,娜亚里维拉4岁的儿子独自漂流在洛杉矶皮鲁湖一艘租来的船上,儿子向警方表示妈妈下水游泳,就再也没有回来,潜水员下水进行搜救至天黑仍无获,将于隔天再继续搜救工作。

警方发现船只时,娜亚的儿子正在船上睡觉,而娜亚的救生衣也在船上,车子还停在停车场,钱包也在车里。据悉,是一名划船者发现了独自在船上的孩子,当时据娜亚租船已过了3小时左右,警方推测她可能溺水,以直升机、无人机与潜水队进行搜索,目前儿子已由娜亚家人带回照顾。

娜亚里维拉的IG几乎都是与儿子的甜蜜合照。(翻摄娜亚里维拉IG)

娜亚的IG停留在前天更新她亲吻儿子的照片,写到:「只有我们俩。」今年33岁的她在2009年出演《GLEE 欢乐合唱团》,饰演爱恨分明的啦啦队队长,混血长相加上火辣身材,富有辨识度的歌声深受粉丝喜爱。她在2013年与饶舌歌手大尚恩(Big Sean)订婚,隔年解除婚约,后来与演员雷恩多西(Ryan Dorsey)结婚,不过2018年决定离婚,娜亚获得儿子的监护权。担心娜亚的粉丝纷纷在她IG留下祝福,就连雷恩IG他与儿子的合照下,也有不少网友留言希望儿子没事、娜亚平安。

娜亚前夫雷恩多西上个月po父子合照,娜亚失踪后不少粉丝在其底下留言祈福。(翻摄雷恩多西IG)

《GLEE 欢乐合唱团》以校园合唱团为背景,每集翻玩经典歌曲,老歌新唱赋予新意与表演,受到非常多观众喜爱,但是也陆续传出憾事,犹如被诅咒般。2013年男主角柯瑞蒙提斯(Cory Monteith)因吸毒过量致死,让许多剧迷震惊不已,《GLEE》不得不在第5季将他所饰演的角色「芬恩」赐死,而前年饰演「帕克」的马克沙林(Mark Salling)被警方查获持有未成年人有关的色情物品,可能面临4到7年有期徒刑,在宣判结果之前,马克在他住处附近球场上吊自杀,享年36岁。如今娜亚落水生死未卜,许多戏迷纷纷祈祷她能平安归来。

《GLEE 欢乐合唱团》男主角柯瑞蒙提斯(右)与马克沙林已去世。(网路图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