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欧洲各国的边境还没有完全对外开放,这也让今年包括巴黎时尚周在内的时尚展改为线上举行。不少精品业者还干脆推出微电影,像是Dior推出的微电影展示,就把迷你版的礼服装进娃娃屋里,场景非常梦幻。


示意图/TVBS

打开娃娃屋,拿出迷你精美礼服,大小像是为芭比娃娃精心设计,连森林的精灵女孩都来一探究竟。


国际精品Dior迪奥第一次举办线上时装秀!特别找来义大利名导演操刀,拍摄一部微电影,透过梦幻场景呈现完美礼服。


Dior创意总监:「看这里有拉链,这些都是根据人体尺寸制作,只是缩小了。」


影片里的服装全都是按比例做成缩小版。尽管如此,礼服还是比照正常规格,由Dior设计师一针一线精心缝制。


Dior创意总监:「虽然看不到观众的表情,但这次我感受到整个团队的凝聚力。」


受到疫情影响,今年的巴黎春夏时装周很不一样,包括Chanel在内,各大品牌也纷纷把走秀改成线上办。


设计师:「会很想念观众、朋友,即使改成线上办,我也很喜欢。」


除了见不到观众和朋友,巴黎时装周每年还可以为当地带来12亿欧元的经济效益,比方说名人使用的叫车服务,现在就惨兮兮。


叫车服务经理:「对我们的冲击很大,因为损失了大量顾客。」


一场瘟疫改变人类的生活模式,影响正在慢慢扩大中。


《TVBS》提醒您: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续加强疫情监测与边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状,请拨打:1922专线,或0800-001922,

并依指示配戴口罩尽速就医,同时主动告知医师旅游史及接触史,以利及时诊断及通报。


【加入社团‧疫起发声】

邀请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团【全球说疫情

诉说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