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一间知名医美诊所,由一对夫妻共同创立,但如今夫妻感情撕破脸,不只互控外遇,还互控伤害,孔姓妻子说自己努力工作,但诊所是由先生挂名,如今先生竟想要侵吞她的资产。至于谢姓负责人是狮子会的会长,对于妻子的指控,他则是全盘否认,医美诊所的家庭风波闹上台面。

夫妻甜蜜合照,结婚4年多还一起成立医美诊所,在台北相当知名,如今太太出面控诉,丈夫不但外遇,还想要侵吞诊间诊所的资产。

夫妻婚姻形同陌路,走到尽头,但还没签字离婚,太太却发现丈夫跟自己闺蜜,同时也是小有名气的林姓女歌手有不正常关系。

医美诊所谢姓负责人走进钓虾场,一举一动都被跟拍下来。男方反击说跟女歌手只是好朋友,还提供妻子跟另一名男子进出汽车旅馆的画面,双方都指控彼此外遇。

孔姓女子和谢姓男子结婚4年多,原本经营美容院,后来再开医美诊所,由男方挂名。今年5月,诊所跟住家遭警方搜索,因为检警发现谢姓男子使用非法的医美仪器跟针剂,最后20万交保。

谢姓男子是狮子会会长,与不少知名艺人熟识,过去也是名摄影师,夫妻经营医美,没料到如今感情决裂,家务事浮上台面,彻底撕破脸。

(民视新闻/王皓宇、沈建宏 新北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