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婉霏过去因富商年纪大拒绝对方。(图/中天提供)

艺人刘畊宏、王婉霏结婚近13年,育有1子2女,一家5口感情相当甜蜜。近日夫妻俩携手上中天《地球人请回答》,谈到挑选对象年龄议题时,王婉霏竟不顾老公刘畊宏就在旁边,语出惊人表示:「要是现在选的话,我会找年纪大然后有钱的。」让主持人胡瓜听了吓得直说:「你不能在老公旁边这样抱怨啊!」

王婉霏透露21岁去菲律宾选美时,被富商追求,她描述:「他富到甚么程度呢?他有游艇、有渡假村、有直升机!」可见富商财力相当雄厚,让王婉霏忍不住惋惜说:「他才40岁,我嫌他老,如今想起来,就觉得那时候太不懂事了!」直言年龄会改变一个人想法。

王婉霏当刘耕宏面坦承年轻不懂事。(图/翻摄自三宝的妈妈王婉霏脸书)

一旁的刘畊宏听到不甘示弱插话说:「但没办法,咱们就年轻力壮!」王婉霏也嘴甜哄老公:「现在我回想,40岁真的不老耶,因为他(刘耕宏)都已经快50岁了还长那么帅!」赶紧弥补夫妻感情。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范冰冰和「网红女神」合照颜质遭辗压 粉丝气炸曝真相
医美大亨爆偷吃侵产!正宫泪揭「女歌手身分」 惨曝被侵犯结婚只恩爱4次
与阿娇离婚3个月 赖弘国报复性消费「豪掷830万」疗情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