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无害女友」之称的艺人林莎,因为长相甜美加上异于常人的丰满上围而吸引大批粉丝追踪,还曾推出过个人写真集,话题性十足。经常在社群平台放送美照的她,近日又在IG发文,送粉丝们一系列辣照,尺度可以说是「超离谱」,连好友元元(吴婕安)都忍不住直呼「第二张?我有说可以放?」


▼艺人林莎。(图/翻摄自林莎IG)




拥有超傲人上围的林莎,IG吸引超过44.7万人追踪,除了IG外林莎也有经营个人YouTube频道,更是节目《综艺玩很大》的常客,受到不少观众喜爱。近日,她公开四张性感泳衣照,不吝啬展现出丰满双峰与健身有成的完美曲线。只见照片中,泳装的剪裁大大凸显出她深邃的「事业线」,腰部内缩的设计让林莎的小蛮腰也完整呈现,下身则是倒三角形设计,增添无限遐想,而第二张躺著的照片,泳衣几乎快包不住双乳,尺寸超大,令人脸红心跳。



▼林莎泳装辣照。(图/翻摄自林莎IG)



贴文一出,立刻吸引一票粉丝暴动,留言「到底谁能穿的比你更好看我想不到了」、「这件太扯了」、「也太火辣」,就连好友元元也在底下留言霸气写下「第二张?我有说可以放?」林莎则笑回「妳说删我就删」,有趣互动意外成为亮点。


林莎泳装辣照,吸引一票粉丝留言。(图/翻摄自林莎IG)



(封面图/翻摄自林莎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