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收真(左)有「小孙艺真」封号。(图/景收真、孙艺真IG)

韩剧《Train:追凶列车》由尹施允、景收真主演,2人分别在《致亲爱的法官大人》、《精神病患者日记》及《爱情中毒》都有一人分饰两角或双重人格的演出,尹施允坦言一人分饰两角总是让人不安和害怕,相较于尹施允的担心,景收真对搭档相当有信心,表示:「我是因为尹施允才决定演出的。」

景收真谈起初次见到男方顶著卷发出现,加上话多、隐隐有种女性化的感觉,但随著拍摄开始,发现尹施允「是我见过最好的伙伴」,私底下也是非常好的人,让人想一辈子相处,她甚至现场喊话:「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再一次合作!」

▲景收真长相神似孙艺真。(图/景收真IG)

景收真出道就获封「小孙艺真」称号,是不少人的女神,尹施允就透露朋友听到自己要和景收真演戏时,感受不少嫉妒的眼光,但说明不是拍恋爱题材后,竟出现「和景收真合作后,(挑作品)眼光都变高了啊」的感叹,在众人羡慕的情况下和女方合作,尹施允察觉到外界眼中的景收真非常漂亮。《Train:追凶列车》7月12日起,每周日、一在爱奇艺台湾站播出。

▲景收真(右)跟尹施允合作演出《Train:追凶列车》。(图/爱奇艺台湾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