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中心/实习编辑叶定豊报导

一名北漂的23岁李姓女大生,4日身穿紫色制服、没穿内裤参加亚洲动漫创作展(Petit Fancy),没想到她当著众人的面,掀起裙子供人拍摄,照片曝光后引来网友挞伐,李女脸书被出征。从李女脸书上的照片可以发现,她除了装容与社会大众的认知有差距外,近期李女的作品更是走大尺度路线,秀出惊人的上围与丰臀。

李女近期的作品偏向大尺度。(图/翻摄脸书)
李女近期的作品偏向大尺度。(图/翻摄脸书)

李女在个人脸书的照片,多数照片的妆容常是「厌世妆」,像是用黑色、紫色等暗色系的唇彩,眼影虽然是用红色,不过色调也稍微偏暗。虽然她也有拍摄符合大众口味的照片,不过更多时候,李女的打扮更像「陷阱妹」,如穿著衣服黑色、装容偏暗等。李女还为此在4月19日发文附图表示「陷阱妹更适合我」。

李女曾在脸书上表示「陷阱妹」比较适合她。(图/翻摄脸书)

不过李女近期却一改过去的风格,穿著色系偏亮、清凉的衣服,脚踩高跟鞋、脸戴护目镜,在某渔港旁拍摄,大秀豪乳。更令人讶异的是,李女还把上衣脱掉,露点、侧身且稍微背对著镜头拍摄,不过碍于尺度关系,李女在上传照片时,还特别用遮蔽物挡住后,再PO网让粉丝欣赏。

李女近期的作品在海港旁拍摄。(图/翻摄脸书)
李女近期的作品在海港旁拍摄。(图/翻摄脸书)

李女在4日参加台北圆山的亚洲动漫创作展(Petit Fancy)时,没穿内裤并掀起裙子供人拍摄,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甚至个人脸书也被网友出征,对此李女表示「我就是在做自己,没什么好道歉的」,还称「这是个临时起意的社会实验,看看我这个根本没出角的人露一下会发生什么事情,C圈会多乱」。

除了一般的照片外,李女还贴出上空照。(图/翻摄脸书)

留言最后,李女不忘开呛「得证:C圈破X只会在意场次会不会不见,整天活动漫,可悲」。目前该留言已被删除,不过掀裙风波仍在持续延烧,对此她就读的学校校长昨(5)日也已得知此事,坦言该女行为已触犯刑法,校方今(6)日一早会立即处理。

x 不良行为,请勿模仿!

《三立新闻》提醒您:

根据刑法第235条规定,散布、播送或贩卖猥亵之文字、图画、声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陈列,或以他法供人观览、听闻者,处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并科三万元以下罚金。意图散布、播送、贩卖而制造、持有前项文字、图画、声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给等行列以免触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