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古至今,无论是什么社会,任何人都有权谈恋爱,不存在配与不配的问题。只是随著社会的发展,每个个体对物质条件追求的不同,温饱、小康、富足等条件变成了恋爱过程中更多人的首选要素,这是人之常情,是每个人趋利避害的本质体现,这与配不配一点关系都没有。

清风问答录?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不是,不过你穷你就得加倍努力.因为有句话叫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就是耍流氓。你没有钱怎么去给你心爱的女人好的家庭?这个不是规定是咋们男人的义务啊


没有这一规定,说不配的都是被物质冲昏了头脑。

爱情,没有贵贱,只要当事人双方互相爱著,就够了。

坚持你想要的,别放弃,坚持拼搏,别放弃。

人穷志不穷,连你自己都看不起你自己,那才是不配。


看惯了大明星 你会感觉体重130以上的姑娘都配不上你

看惯了马云 你会感觉你的未来不止3000块

网路的发展拉高了你对自己的预期

其实你就是古代的大狗 二黑 野小子 般的存在

你的结婚对象就是村那头的二妞 黑丫 般的姑娘

野小子也有翻身的时候 村姑里也有白天鹅 但都是未来

当下的你就是这么low

你非得惦记城里的姑娘 并且时时告诉自己 有梦想就有未来 不坚持不放弃就会成功

骚年 清醒下

白日梦都的躺下睡著了才有可能做到 你一觉睡到12点 不改变 不学习就想发家

说你不配活著都是轻的


穷人不配谈恋爱,本来就是个假道德之名的伪命题。

怎么来界定「穷」呢?要是跟马云比,估计全国99%的男人都是穷人了。要是跟「犀利哥」比,你肯定算是富裕的了。

可能你会说,我要跟我身边的人比,我就是没他们富裕,所以女孩不喜欢我,或者我女朋友离开我去找别人了,我要抱怨和鄙视。那我问你,别人比你好,你可以通过努力超过他啊,嚷嚷有什么用呢?他比你富裕,那就是他有比你强的地方,你找到他哪里比你强,超过他就是了。

如果对方因为会编程而挣钱多,你可以去学习编程;如果对方因为会外语而收入比你高,你也可以去学外语;如果对方因为开工厂收入高,你去他工厂打工,去学习就好……道理很简单啊!你说学习好累啊,那别人学习的时候不累吗?别人学习编程彻夜不睡的时候,你在期望动动滑鼠在网路游戏里面找爱情;别人在早起晚睡地背单词的时候,你在看小说看得昏昏欲睡;别人在做生意因为高风险殚精竭虑的时候,你在一集集地追著电视剧,看著自己喜欢的电影……大家的时间都是一样的,可最后你的同学、朋友走上了人生逆袭之路,你却不得不去远离家乡的工厂里打工。

就算是到厂里打工,也是有人因为工作认真而升职加薪,有人浑浑噩噩一年一家工厂地换工作。你当年为了跟女孩谈恋爱,发誓要让她过上好生活。一转眼,五年过去了,十年过去了,好生活在哪里呢?你赌咒发誓不让女孩流一滴眼泪,要让她幸福,你们恋爱几年了?女孩眼泪快流光了吧?一个男人三年、五年、十年一直与贫穷为伍,就真不是配不配恋爱的问题了,而是思维方式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