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报系资料照)

中华队前国手、裕隆队助理教练周士渊被前妻爆料,在婚姻存续期间,不仅外遇、约炮,还上酒店找小姐干炮,甚至与SWAG直播主拍片,引起体坛讨论。对此周士渊回应,若犯错愿意接受处分,但没有做或没做错的事情,真的解释不清。

周士渊前妻在IG上爆料,周士渊婚后外遇,自己一句话都没说,没想到近日有女子私讯询问一些私密问题;内容提及,「请问妳和周士渊离婚了吗?能和妳约碰面吗?周士渊答应我要离婚,可是现在却避不见面。」

(图/报系资料照)
(图/读者提供)

周士渊前妻透露,没有想再追究这些伤疤,但离婚时说好的每个月孩子的费用,周士渊都没有按时给,还扯一些因为她「能力好、有工作、收入高、开保时捷」,因此所有的东西都要她自己负担。

周士渊前妻表示,让她最气的是,周士渊一天到晚哭穷,却有钱搭计程车,「像公狗一样到处干炮,然后给不了100块帮小孩买衣服,连奶粉钱都付不起。」

对此根据《自由时报》报导,周士渊沉默数日才回应,私人事务没必要造成各界困扰,若犯错愿意接受处分,没有做或没错的事,真的解释不清。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恐怖女议员1/主动分手1年后前男友晒恩爱 已婚女议员抓狂恶整居酒屋
女主播报新闻「清楚感受失去孩子」!撑完急送医 心碎曝:流掉6次了
郭采洁呛酸民变霸凌!爆精神状况差 同姓女星「假面甜心」也衰卷小三陷害疑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