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很多人都成了成功人士,有的发财,有的走上仕途,而自己还在人生中迷茫。


不一定,这个问题就模糊的,你是说事业的转折点,还是心智方面,有些人20岁都成功了,有些人一辈子碌碌无为,有些人20岁就很成熟稳重,有些人50岁了还跟一个孩子一样的脾气,我身边都有这样的人,记住一点就好,不断学习,每天都是你的转折点,加油


不是啊,每个人的人生不同,也许你的转折点就在明天,也许你的转折点在几十岁以后,总之你的人生跟别人不同,你的人生只属于你自己。

找到自己喜欢的事,做下去一辈子就成了事业,别人对你的看法是别人的,你快乐不快乐,你活的好不好别人是不太关心的。

加油吧。


应该是的古人都对男人的三十岁下过一个三十而立的定义,所以一般男人到了三十岁就是一个一生中比较大的转折点了,为什么这样说呢?

三十岁基本都已经成家了,而且有了孩子,这时候明白了责任,感到了压力,事业也基本已经有了明确的方向,也正是体力最强盛的时间,所以三十岁可以说是一个很关键的转折点。


只要你肯做出改变,任何时候都会是你的转折点。王德顺老大爷四十岁追梦追到八十岁了,人家还有梦想。努力,加油!!!


你想要啥啊?钱可不是平白无故产生的,你的富有是很多默默无闻的人付出而来的。

富人不能太多。钱够用就行了。能者多劳,成功人士也很累的。看开了都挺好。


所以啊,转折点和年龄没多大关系,机遇有关系吗,和日积月累的努力有关系


三十岁是转折点,如果你能活六十,那你的人生已经过半了。我也三十岁了,我一直在总结和反思,可是我的能力和我的理想不匹配,但又能怎样,尽力做好自己,顺其自然。知足者常乐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