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把你女朋友微信给我吧 我就不看抖音


确实 我要是女生也会觉得很别扭,但是男人的本性,就算你嘴上答应,身体肯定会有反应的

用我19年的生活经历以及短短几年的感情生活来回答这个问题:

要说怎么办,正经一点就是,我原来高中喜欢一个女生,说实话并不漂亮,但是你心里有她,不管看谁,都会被她比下去的。这就看你对你女朋友心动的程度了。(这句话没有怀疑你忠心的意思……不要瞎想,我刚刚高三毕业而已……)

祝你好运

不看,分手,你选一个就行


一看这问题,就知道题主「独领风骚」。

和女友一起逛街,看到对面一个帅哥,女友惊呼:哇,好帅气,好有型啊。看她那眼神,勾勾地不舍离开;和女友在衣店试衣服,另一个帅哥也在旁边试穿同款,女友走过去评价:哇,这衣服穿在你身上,好出形状哦,真好;和女友一起看球赛,每到休息或停留时间,女友总是去和某个球员拍合影,拥抱,现场高呼:某某进攻,某某进球……。经历这些回合,如果你都没有任何反应和感触,那么,你可以大声对你女友说:我看美女怎么了?我睡美女又怎么了?

既然是男女朋友关系,说明你同意「独有」关系。人都一样,恋爱时,都不能保证心里只有她,那这关系可以断绝了。


……?怎么办?我的天,你怎么会问这种问题……

为什么不让看,是你因为看美女冷落了她吗,还是她吃醋,既然她会吃醋不开心,你又为什么非得看呢,有女朋友了还不能解决需求吗


极大部分的女朋友都不希望男朋友看美女吧。别看了或者让你女朋友有足够多的安全感。


女生多少都会介意的 你如果不是上抖音到了痴的地步就别看了


?那就不看呗,有啥好看的,看了你能摸到啊?能亲到啊?能爽到啊?


不看很难吗?

你要是连这点自制力都没有的话,

我估计以后的结局就是分手,

结婚也必定会离婚,

索性直接告诉女朋友,

分手可以,

不看美女不行。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两年多了,一旦谈恋爱之后,所有大多数人觉得是帅哥的都难以入我的眼,不看,懒得看,也没兴趣看。我很喜欢我男朋友,这种喜欢就是,觉得世界上只有他配我认真的去凝视,他也从来不会看大多数人认为的「美女」,因为在好看的皮囊,也没有我身上拥有著的,对他细腻的关怀著的爱意,爱的力量是相互的哈哈哈


有女朋友就知足吧~


分手,而且迟早。

这种问题你还要来问网友,足以见得你并不了解女人,更不了解她,也不够在乎她,也说明你是一个没有主见的男人。

既然你和她拥有爱情,在一起了,你完全不必要看其他女人,你在知乎上寻求答案,无非是想得到一众男人的支持,反对你女朋友的观点,证明你自己应该看其他美女。说到底,你根本不想改,也不想意识到问题。

她不愿意你这样,证明她吃醋,在意。那么你明明心知肚明却还要来问,证明了她在你心中的份量也不过如此,我认为你这个行为就值得你们分手。


反正我是把抖音删了,看那些东西真的没用,除了浪费时间,就眼馋还得不到的痛苦。不如花点时间陪陪女朋友或者看点书


每一个美女,背后都有一个想要吐的男人!建议你单身


怎么办?能怎么办?分手啊?女朋友竟然还不让你看美女?凭什么,分手,这种人不能要,不大度嫉妒心强,配不上你,你这么优秀一定找个更好的,你看你的她看她的。


泻药

这个问题的关键,你的问题是是你女朋友不让你美女,但是我认为你的问题并非如此

而是你应该要给你的女朋友安全感

多陪陪她,用一些行为表明你很在意她


我有一个同事,天天在快手抖音那些app上看那些同城美女,一开始我以为这位大哥是位「浪子」!结果一段时间相处下来我发现他只是看看,虽然他只是看看,但我觉得,「每一个浪子都是从看看开始的」!

其实有个梗挺适合用在这里的。

「自从有了抖音 快手之后 我每天都过著皇帝般的生活 有人献歌献舞 表演才艺 有人手劈板砖 表演武力 有人表演蹦极 有人表演蹦迪 还有人整日游山玩水 巡视朕的大好河山,朕还要挨个给他们批阅点评,甚是劳累!

皇上,所以我还是觉得您安心养养神,多陪陪女朋友比较好,毕竟那些人都跟您八杆子打不著!


偶然看下不当紧,刻意去看就变质了


你嘴上答应,身体诚实就行了

只要不是原则性问题,女朋友更多时候是需要哄


卑微啊

你跟这种小家子女人谈什么谈。

感谢袁教授啊。

能吃饱饭的都开始矫情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