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没有,原只有5%的读书人。三观不正的大有人在,且通讯越来越好以至于中国好的不好的事件你都能看到而坏的事件更能博取眼球,则认为社会在变坏。其实变好了很多。为什么我们冒出来一句新话:不是老人变坏了,而是坏人变老了。这句话侧面可以反应出中国素质在往好的方面发展。当然更坏的那一批由于年龄干不了什么事了。现在有90%的读书人,大多思想是在往好的发展,或者说起码不坏。还有大多8090后在萌芽时期会要求读弟子规虽然是一本有问题的书,但你不得不承认它很好的画了一条底线在你心里。最后我想说有的坏事得需要技术上的支持。比如原来的百科全书会有如何制作炸药,如何炼铁等这些干货,现在嘛土法制东西这些技术上的东西比较难搞了。


扭曲的无疑了,看看当今捧红的人就可以,有多少是有实力的。再来看看短视频里面的内容。再来看看一波网红的捧杀。再来看看所谓变形计的价值观,全是剧本啊。再来看看最近火爆网路的留学生事件,我们所见所闻的就已经很值得思考了。我是生活在中层阶级的人,我不知道上流社会是什么样子,起码在我们相当一部分人的眼里,现在的价值观是畸形的。


物质太丰富了,人的想法就越来越多了,而且网路发达 信息传播速度快,闲人太空虚就学就用觉得是时尚,许多人已经迷失了……饭还是吃七分饱的好啊……


金钱至上、虚荣、爱攀比,又没有信仰,不扭曲都难。


变肯定是变了的,从现在的火的短视频网站就可以看出

谢邀,是的,同意这种观点,个人觉得社会风气已经扭曲,人们的三观都变得不正常。以前受推崇的还能是正能量,现在大家关注的好像都是一些歪曲了正确思想的东西。一切向钱看,这个没错,离开钱无法生存,但是,为了钱而不惜付出一切代价,这种观念太可怕了,而且这种观念还在加深,好像只要有钱就拥有了一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